close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fb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普通臺灣粉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fb個人追蹤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臉書個人追蹤數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杜重遠選集 杜重遠:要面子不要臉 杜重遠:明恥 杜重遠:汕頭與潮州分頁:123

俞敏洪:三種力量  生命之河有不同的方向,但都有同一個愿望,那就是希望生命能夠遠行,能夠歷經千山萬水,奔流向前。每個人都有出生的那一天,也都有生命終止的那一天。所有生命的開始和結束都沒有太多的不同。因此,生命最重要的是從生到死的那一段旅程怎樣走,怎樣才能活出精彩和成功。這段旅程證明你擁有和別人不一樣的生命,在同樣的時空里擁有不同的精彩人生。  我一直試圖看透成就事業的本質,以期獲得生命前行的力量。我曾經經歷無數次的失落迷茫,千轉百回在濃霧疊嶂中徘徊踟躕,在一次次愚蠢的錯誤后終于有所醒悟。在盤點過去幾十年的生活后,我發現有三種力量在我生命的成長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第一種力量是承受的力量。承受的力量就是能夠坦然接受生命中一切苦難和失敗的力量。我們和命運抗爭的最常見方式是抱怨,但抱怨是一副毒藥,只會使自己越來越陷入可憐的境地。只要人活著,苦難和失敗就會隨時隨地降臨。我心中曾經充滿過抱怨和怨恨:為什么我的父母一無所有?為什么我考大學一次次失敗?為什么我得了萬人討厭的肺結核?為什么我出去教課就被記過、處分?為什么領取一個辦學執照我就得把自己喝死好幾次?但后來我發現,所有這些抱怨除了證明自己無能外沒有任何意義。有一天我終于想明白,既然苦難和失敗不可避免,那還有比坦然接受生命中發生的一切更好的辦法嗎?海倫·凱勒坦然接受了自己失明的現實,霍金坦然接受了自己癱瘓的現實,司馬遷坦然接受了自己被宮刑的現實。在接受現實后,他們依然不放棄追求,成就了與眾不同的人生。當你坦然接受生命中的苦難和失敗時,你心里頓時變得像平靜的湖水一樣,照得見碧藍的天空和一片片白云,心里變得了無掛礙、了無塵埃。  第二種力量是奮斗和努力的力量。人最重要的精神之一是相信奮斗和努力能夠改變人生。我們常常討論命運問題,會抱怨自己為什么沒有出生在富貴之家,為什么必須從一無所有開始奮斗。但有時候,平白無故地擁有一些東西并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勵志文章  www.lz13.cn)藥家鑫的父母如果貧窮一點就不會給他買車,不給他買車就不會撞人,不撞人就不會捅人八刀,不把人捅死就不會上斷頭臺。命運之手是環環相扣的。有些東西也許不能改變:我們改變不了自己的出生境遇,也改變不了自己的長相和身高。但我們應該堅信,奮斗和努力是改變命運的最重要力量。我非常慶幸自己一路走來,盡管走得磕磕絆絆,但卻從來沒有放棄。后來我生命中得到的一切都證明了奮斗和努力的力量。我們也許沒有好的運氣,不能一個筋斗踏上青云,但通過奮斗和努力,我們一定能夠創造一些必然的成就。從一個農民到大學生,從一個講話不完整的人到被認可的老師,從一無所有到擁有上市公司,我這一路走來,處處都是奮斗和努力的汗水結晶。我相信奮斗的力量。  第三種力量是助人為樂、與人為善的力量。我們發現很多人為了自己的成功,不惜一切代價地踐踏著別人往上爬。他們通過巧取豪奪、明槍暗箭、造謠中傷等來達到自己升官發財的目的。大學里就常常有年輕的學生干部為了小小的權力而無所不用其極,認為這就是未來謀取自己人生成功的手段。好在讓我們欣慰的是,那些以別人的犧牲為代價來獲取自己功利的人最后往往沒有很好的下場。我相信這個世界就是一面鏡子,鏡子外面是你,鏡子里面是別人和社會:你對鏡子里的人笑,他就會對你笑;你對鏡子里的人拳腳相加,他也一定會對你拳腳相加。成功需要別人的幫助,而要獲得別人幫助的唯一辦法就是先幫助別人。助人為樂、與人為善是每一個人都擁有的力量,而且不需要任何成本投入,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把這種力量發揮出來,形成你人生的正面氣場,把自己置于一片祥和的人際關系中成長。不管你被人欺騙過多少次,暗算過多少次,背叛過多少次,請一定相信這個世界上大部分都是好人。請記住,在你身上有一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力量,那就是“the power to be nice”--助人為樂、與人為善的力量。  當我們能掌控好這三種力量,在遇到苦難和失敗時坦然面對,在人生不濟時相信奮斗和努力能夠改變現狀,在進入社會時能夠用一顆善良的心力所能及地幫助別人,我們離生命的成功就不會太遠。每個人的生命之路都是不同的,創造出來的成就也是獨特的,但生命前行的力量是可以相同的,這些力量讓我們能夠安裝上生命的發動機,飛向任何一片我們想要到達的天空。分頁:123

勵志文章:怕吃苦,吃苦一輩子    老羅說:我和所有人一樣,都是懶惰的、容易放棄的、堅持不下去的,沒有毅力的。所有人都這樣,你不必自卑,因為我們從基因上就是被設計成這樣的。你不用為此感到難過,我們都是受這個控制的。如果我們想獲得持續的人生進步,保持一種美好的、亢奮的狀態,最好是每3天聽一場熱血沸騰的人生勵志講座。    我和所有人一樣,都是懶惰的、容易放棄的、堅持不下去的,沒有毅力的。所有人都這樣,你不必自卑,因為我們從基因上就是被設計成這樣的。你不用為此感到難過,我們都是受這個控制的。    我相信你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年輕的時候,可能聽過一場令人熱血沸騰的人生勵志講座,聽完了之后睡不著覺,連夜決定背單詞。掏出一本朗文詞典或者韋氏詞典,連夜就開始背,眼睛發亮,瞪得像銅鈴一樣。同宿舍的朋友叫你打麻將,你就用鄙視的眼神看他們一下說:“庸俗。”繼續背單詞。晚上只睡3個小時,第二天特別亢奮,虎虎有生氣得那種,這種美好的、進步的狀態,能維持多久呢?一般就是兩三天。到了第三天,你一看這個詞典,心里就呻吟一聲,心想怎么又是你!有一句話叫三分鐘熱度,說的就是這種情況。其實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如果我們想獲得持續的人生進步,保持這種美好的、亢奮的狀態,最好是每3天聽一場熱血沸騰的人生勵志講座。但是你想想,怎么可能有這樣的條件呢?因此,退而求其次,可能實現類似效果的就是看一些所謂的勵志的、成功學書籍。    我小的時候,這類圖書還是非常多的。我很瞧不上成功學的書,就是什么卡耐基啊,誰動了我的奶酪啊,什么高效能人士的幾個臭毛病啊,最偉大的推銷員之類的,就是這些書,我從小就不怎么看這些東西,因為我知道這些東西是沒有思想、沒有內容、沒有營養的。全世界的成功學書籍,出了幾億種,歸根到底就是一句話: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我平時雖然不看這些書的,但你要明白一點,當你定下一個艱巨的、階段性計劃的時候,有這么幾本書放在床邊,絕對是最好的精神鴉片。你什么時候堅持不下去了,隨手拿起來一翻,就像給你打了一針興奮劑,又能堅持3天。(勵志名言  www.lz13.cn)我當時去海淀圖書城的舊書籍,買最便宜得那種破書。在中國書店里,有兩種舊書:一種是兩毛錢一本收進來,3毛錢一本賣給你,還有一種是論斤賣的。我在那里精心挑選,一共去了3次,買了一堆回來,堆在門口,作為戰備糧,然后就開始了艱苦的復習工作。    跟我想的差不多,就第一次表現得還可以,堅持了4天。再往后全都是3天一放棄。第一次堅持4天的原因只不過是天氣不好,天天下雨,于是我就關起門來學習,反正下雨也不想出去,就在家背背單詞做做題挺好的。到了第5天早上,天放晴了,藍天白云。我那個房子在6樓,附近的房子都很低,我往城里的方向一看,遠遠地感覺紅塵滾滾。耳邊出現幻聽,好像有個邪惡的聲音說:“年輕人,快進來玩吧,滾滾紅塵啊,在郊區干嗎呢?大好青春,是吧。”我一想,是啊,于是掏出手機給城里的狐朋狗友打電話,然后他們說,趕緊出來吧,啥也別說了。說好了晚上先去哪吃飯,然后唱歌、捏腳,說得很熱鬧。    收拾了一下準備出門,走到門口,就看到那些書上落滿了灰,買回來5天了,一次也沒有碰過,于是想應該給它們一次機會。然后隨便拿起一本書,翻了不到3頁,就有一句話像雷電一樣擊中我,就是李敖年輕時候講過的一句話:不怕苦,吃苦半輩子;怕吃苦,吃苦一輩子。當時看到那句話,心想說得多好啊。你想,我當時就是一個二十幾歲的人,一事無成,現在剛制訂了一個階段性的人生計劃,挺了不到幾天又準備放棄了。在這個節骨眼上,居然有個遠在臺灣的人說了這么一句話,怎么就陰差陽錯被我看到了呢?這種神奇的感覺,就有點像失戀的時候,在馬路上聽到任何一首情歌,都覺得那歌詞是唱給你的。我當時羞愧不已、嚎啕大哭,跪在地上又撞墻又打滾、抽搐,什么眼淚、冷汗,全出來了,最后沖進浴室沖了一個冷水澡。然后抽了自己十幾個耳光,回到電腦邊,冷靜下來,先背單詞,然后做題,做題做惡心了背單詞,背單詞背惡心了做題。這樣輕輕松松又挺了一天,到第二天、第三天,很猶豫,但還是停下來了。    到了第四天,一模一樣,又想放棄了,就覺得我這是干嗎呢,大好的青春在這兒耗著,于是又想放棄。走到門口看到那些書,心想應該再給它們一次機會,于是又拿起一本。注意!這時候有個技術性的問題,如果你再拿上次那一本,翻到那句話,“不怕苦,吃苦半輩子;怕吃苦,吃苦一輩子”,管不管用?肯定不管用。沒準你一看心里就直罵娘,心說就是上了你這句話的當,老子才多受了3天罪!要不然老子早就滾滾紅塵去了!所以,歷史的經驗教訓告訴我們:絕對不能再碰那本書。我當時為什么要買一堆呢?就是因為這個,不然一本不就夠了嘛。拿起另外一本,隨便一翻,翻了不到3頁,又一句警示之言,說:失敗只有一種,那就是半途而廢。我心想,哇,說得多好啊!然后號啕大哭、滿地打滾,又不行了,沖到衛生間洗個冷水澡。這次很極端的是甚至把光鮮一點的衣服都剪掉了,就只剩些秋衣秋褲,不能出去見人了。    平均每3天放棄一次,絕不夸張。中間有一兩次,狐朋狗友實在不忍心了,殺到郊區把我拎出去滾滾紅塵了一把。但基本上靠著那堆書,我堅持到了最后。實際上等到離開那個房子的時候,那一堆書只剩兩三本沒碰過,其他的都看了。也就是說,量得掌握很關鍵,如果你差那么兩三本,可能就前功盡棄了。分頁:123


衝fb特定留言讚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IG特定留言讚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影片瀏覽人次 買臉書個人追蹤數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

arrow
arrow

    t14gnb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